Ash

歸來仍是媽粉

【黃邕罐】腹肌的作用

00.

成员们都知道,邕圣祐也知道,

赖冠霖是个颜控,

他会缠自己也会缠朴志训、坐裴珍映旁的位置、挤在黄旼炫的床上看剧,嘴巴说出来的名单都能组成一个韩国超级男团,

没关系,他一直觉得靠着内在决胜负才是真爱,

但自从黄旼炫练了腹肌之后,

一切都变了,

邕圣祐深深的明白,

小孩不只是个颜控,还是个肉体饭。

01.

对于这位同龄人,邕圣祐认为黄旼炫是知己般的存在,

他们同样有姊姊,智商情商同样不低,也一样虚势,个性上也很合得来,在团内也同是vocal和门面担当,

总归来说,他很喜欢这位似对手更似亲辜的黄旼炫,

但·是

「冠霖阿,要不要一起去吃饭。」邕圣祐敲了敲房门,询问他可爱的小尾巴,

「不行,圣祐哥我等等要和旼炫哥去运动。」小尾巴果断的拒绝,

次日,

「冠霖阿,哥现在在外头,要不要一起出来逛逛。」邕圣祐压低了帽子站在弘大一个隐密的转角,

「阿,圣祐哥我已经和旼炫哥在外头了,还有柴犬,超级可爱,回去传给哥看。」那语气说有多兴奋就有多兴奋,

在次日,

「我和旼炫哥一起买了一样的运动裤!」

在在次日,

「旼炫哥说要带我去吃日料。」

在在在次日……

在在在在次日……

不过就是练个腹肌吗! !邕圣祐在心里怒吼,

他看着镜中的自己,体型轻瘦单薄,但就算不像丹尼尔、黄旼炫一样,结实有线条,至少也能捞个男模外型吧?

难道,忙内不喜欢大长腿?

02.

以静制动,即使黄旼炫依旧和赖冠霖天天去运动,即使镜头前他们互动越来越多,即使签唱会的粉丝灯牌出现了黄罐,邕圣祐靠着镶在同边,坚信黄罐是牛郎与织女,邕罐才是真爱,

等阿等,但?

「要坐旼炫哥的车子。」

济州岛的风在很大,也阻止不了忙内的爱意表白,一句话让邕圣祐一口气梗在喉咙,

「黄旼炫~好帅啊~~~~」

可恶的忙内,兜风就兜风,喊那么大声干嘛,朴佑镇看着一旁黑脸的邕圣祐,

「旼炫哥!大发!」

「……………………」

可怜的釜山大佬,在座位上缩成一只安静的小麻雀,努力寻找生存的机会,

「哥,你知道上次选人的时候冠霖是最后一个猜输的吧?」

「恩,所以?」

「所以,先猜赢的我选了旼炫哥。」他才有机会过去哥那里的,您就别低气压了,

「………放歌吧。」邕圣祐踩下油门,引擎轰隆隆的响,

朴佑镇被高速中的强风刮的脸蛋变形。

03.

节目录制结束后,有些人围着营火聊天,有些人早早就回房间入睡,邕圣祐找不到赖冠霖,询问丹尼尔之后就前往民宿找人,谁知道一进门就看见他和黄旼炫窝在沙发上一块追剧,

「哥,你看看男主角,」追剧迷弟赖冠霖很生气,「这样做不行!」

「嗯?阿,演到这里了阿,」黄旼炫不过低头回个讯息,眼前的剧情就神展开了,

「不然你说,你觉得男主角应该怎么做?」

「当然是追上去啊!」赖冠霖激动的直起身子,

「车子一横把公车给拦下,然后冲上去说--」他在兴头上,伸手抓住了黄旼炫充当女主角,

「别走,我是爱你的。」

「哈哈哈哈哈,你这是哪来的剧本,」被弟弟逗笑的黄旼炫很配合,他反手抓着赖冠霖,将他拉到眼前配合演出,

「我也爱你。」

这你一来我一往的改编版就这样上演了,看的邕圣祐一把火烧得比外头的木炭还旺盛,连日的羡慕怨恨忌妒恨,他爆发了,走到正开心歪腻着的两个人面前,一声怒吼,

「我也要举铁。」

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」赖冠霖以为他哥在逗他呢,捧场,

「……………………。」

唯有依旧看透一切的黄旼炫,朝他露出得意的笑容,用口型示意---想得美,

邕圣祐差点没爆粗口,

他更正,黄旼炫,如同知己般讨人厌的存在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一直觉得95line两个势均力敌,在各种条件上都很类似,所以,最近黄罐甜到不行,我就很好奇邕哥的心里活动了。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44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sh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