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h

歸來仍是媽粉

【ALL罐】小道消息

※连假还被工作追着跑的怨念产物,有点粗糙无聊,

忙里偷闲忙里偷闲~


以下正文:


演员不一定等于偶像,

但偶像却能够等于半个演员,

 

真心不假,但演戏的时候更多,

镜头一关,原形毕露,

私下的本质为何,只有现场的工作人员最清楚,

 

都是绑在同一条线上,选择明哲保身的居多,但靠着提供小道消息赚点零花的也不是没有,

 

小李就是这样的一位工作人员,

 

不经意地试探,然后将当事人的破绽当成商品贩卖,其中,又以团内不合的价码最高,毕竟黑粉最喜欢的就是以大欺小的戏码,可惜,現今偶像团体的自我保护意识越来越高,小李已经好一阵子没能挖到新鲜事了,

 

直到最近,摄影棚有一场概念照的拍摄工作,

他盯上了这团当中的忙内,

 

外国人语言不通什么的,最容易误导了。

 

 

 

「冠霖君?」

「内。」

赖冠霖礼貌的伸手,修长的手指握的小李心猿意马,他其实是个手控来着,

 

「冠霖君等很久了吧?马上就能轮到你了。」

「没事的,从一大早就在准备拍摄工作,您才是辛苦了,阿,这里有三明治,您吃早餐了吗?不介意的话请坐下来吃一点。」

或许是赖冠霖的笑脸太过灿烂,一阵春暖花开,等小李回过神来的时候他已经拿着三明治啃着,对面的赖冠霖还递了罐咖啡过来,

 

「这是粉丝给我们的应援食物,很好吃的。」

「…………」糖衣炮弹,不能就这么输了,

 

小李灌下一大口咖啡打起精神,

 

「但说也奇怪呢,明明我拿到的顺序,冠霖君是第二个拍摄的,怎么就成了邕圣祐,按照原本的安排,冠霖君早就能休息了。」

 

「阿……昨天晚上……」

赖冠霖突然笑得害羞,耳朵变的粉嫩嫩的,

 

不是吧,小李心里一阵激动,原来是邕罐吗!这可比团内不和价码还高阿,

 

「昨天晚上和尼尔哥吃拉面了,今天早上起来有些脸肿,圣祐哥自愿和我换顺序,给我时间动一动,好消消水肿,」

赖冠霖随即有些担心的垂下嘴角,

「是我不好,明知道有拍摄还吃拉面,圣祐哥凌晨才结束通告,今天还要这么早起。」

 

「……肚子饿吃东西很正常。」

「谢谢您。」

赖冠霖朝着小李笑一笑,又是一阵春暖花开,小李可耻的发现自己居然安慰了敌人,好在他的话语间提供了线索,一定能戳破那假象的纸窗,

 

「说起来,煮拉面也花时间,吃完后还要洗洗刷刷,你肯定弄到很晚,是不是很羡慕丹尼尔君。」

 

「咦?为什么?」

没有想象中小小的抱怨,赖冠霖困惑地看着他,

 

是因为外国人所以不懂吗?小李再接再厉,

 

「丹尼尔身为哥哥可以直接撒手不管,不用煮拉面不用洗碗,只要一开口,这都是忙内要做的事情。」

 

「!!!!!!!!!!」赖冠霖倏地皱了眉头,看的小李一阵激动,确认好怀里的录音笔正对着眼前的人,许久未见的生意-----

 

「尼尔哥居然没跟我说!」赖冠霖气呼呼地拿出手机,为了不破坏妆发,他直接开了免提,接通后的口气有些委屈巴巴,

「尼尔哥,你昨天为什么不让我洗碗!」

「什么?」电话那头传来丹尼尔困惑不已的声音,

「昨天晚上我说要洗碗来着,你却叫我去睡觉,说小孩不用管,洗碗明明是忙内的事!」

「………噗,就为了这个冠霖特地给我打电话?」丹尼尔的声音充满笑意,「这不是看你累了吗。」

「可是……」赖冠霖还想说什么,却被丹尼尔打断,

「你若真过意不去,下班后和我去吃土豆汤。」

「知道了。」

 

「你的碗…难道一直都是丹尼尔君帮你洗的?」庞大的讯息量让来不及过滤的小李彻底当机,

「没有全部,我还是会自己洗,」赖冠霖放下手机,不好意思地搔搔头,

「但有时候旼炫哥也会帮我,虽然会小小的念一下,还是顺便帮我洗起来,我的房间还是旼炫哥帮忙整理的。」

 

「…………你的哥哥们都不会嫌你麻烦吗?」

 

「会喔,」赖冠霖虽然不能理解为什么工作人员这么问,但还是乖乖的回答,

「有一次我自己看了主君的太阳,实在太~可怕了,志训哥受不了我一直打电话烦他,就下来陪我睡觉睡了一个礼拜。」

 

 

 

「………………….....」

这一天,又是小李没有零花钱的一天。


END

评论 ( 8 )
热度 ( 444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sh | Powered by LOFTER